• 《NOW健而婷》頂天衝刺套組(瑪卡X3+精胺酸X3+鋅X1)
  •  
  • 4,779元


訂購網址:http://nowfood.shop.conn.tw/pro-15839.html?member=af000035173

Yahoo!奇摩 – 2011年12月17日 下午5:48
大選辯論/蔡促凝聚民心 馬要把餅做大 宋譏爭功卸責

2012年大選總統候選人17日舉行電視辯論會,結辯時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表示,將團結人民力量,傾聽人民聲音,因為人民才是主軸。國民黨馬英九強調,不要內耗空轉,促綠別再濫貼「親中賣台」標籤,將努力做好經濟大餅。親民黨宋楚瑜則砲轟馬蔡爭功卸責,他將為中小企業、中產階級、中低收入戶等三中奮鬥。

蔡英文結辯:推動兩岸政策 須符多數民意

蔡英文:12月3日那個晚上讓我非常難忘,辯論結束後,我到紙風車走遍319鄉鎮的最後一站,他們在五年走過20多萬公里,80多萬人看過,經費來自小額捐款,沒跟政府拿一毛錢,讓我有很深感觸,這種能量就像孩子的笑容一樣,匯聚人民力量,台灣前進力量將會生生不息,今天除了比較我們三人的治國內容及能力外,也要比較誰能凝聚共識、團結人民力量,傾聽人民聲音,因為人民才是選舉真正主軸。

2008年人民讓民進黨下台,我們才能拋棄成見檢討,現在站在我身邊的是一般真正的人民,馬總統身後的支持者,卻是可以坐私人飛機到處助選的有錢人,台灣人民改變民進黨,也改變蔡英文。三隻小豬讓我知道,人民力量不是政黨可以操作的,我聽見人民聲音與期待,希望看到未來,不要負面選舉,民主應理性成熟,守護台灣團結,如果蔡英文能成為第一位女總統,我將更加感恩,因為人民交給我一個打開未來的鑰匙。

我將推行三原則:執政團隊將廣納不同政黨、企業,籌組符合社會期待的內閣。未來兩岸政策推動,必須符合民主,多數民意及共識,不能由少數人決定,不謀一黨之私,不會求一人不當利益,不會捲入政治鬥爭。

這是我對人民的承諾,未來四年請用最嚴格標準檢驗我,我會全力以赴達成目標,沒有理由及藉口,台灣要做自己主人,台灣要走不一樣的路!

馬英九結辯:沒親中賣台 將成立財金對策小組

馬英九:三年多來我不斷努力把經濟的餅做大,公平分配,讓有能力肯打拚的人發揮所長,提供弱勢照顧,讓中產階級不受擠壓。

過去花費了太多時間去內耗空轉,造成南韓對台灣經濟威脅很大,在四年前美韓簽訂FTA,還好我跟大陸簽ECFA,讓台日美紐的合作展現契機,能與韓國競爭,並將台灣帶向世界。

請蔡主席不要再給我貼上「親中賣台」標籤,我把台灣帶出金融海嘯,也要在這鄭重宣布,下周將在總統府成立財金對策小組,邀集產官學共商因應大計。

我成立廉政署,精簡行政院,推動二代健保,開辦奢侈稅,停止金援外交,加入WHA,舉辦世大運,124國得到免簽待遇,這些都是民進黨不敢做的事,這才是真正的能力和魄力。

我主張在中華民國架構下,維持台灣不統不獨的現狀,維持兩岸和平。

28天後投下的一票,將是決定台灣未來十年一百年的重要舉動。

蔡主席說要赤字減半,但又要花兩兆打造社會住宅,這是對數字沒有概念又不負責任的說法。

如何創造台灣人民前途和幸福才是無可逃避的責任,要開正路走正路,改變國家政治風氣,找回台灣核心價值,請給台灣脫胎換骨的機會。

宋楚瑜結辯:馬蔡愛推責任 功勞全攬身上

宋楚瑜:聽完兩位的總結,我有很深的感觸,那就是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把功勞都加在自己身上,別人參選就是天誅地滅,自己參選則是天經地義。馬總統提出很多亮麗數字,但這些數字都是冷冰冰的,而且還會騙人,馬總統不能達到每人三萬美金的所得,說自己做到二萬多,但我從南到北問過許多人,在場每個人都沒有五萬元收入,我問了計程車司機、魚販、農民,沒有一個人達到,所以這些數字是假的。

當然確實有些數字是真的,350多萬鄉親是每月收入在三萬元以下,現在政府強調的、讓民眾感受到的,就是政府多照顧有錢人,對於三中:中小企業、中產階級、中低收入戶的照顧實在不足。

馬總統一開始又說要籌辦奧運會,台灣辦了太多大型活動,寧可撒錢辦煙火,升斗小民卻沒有飯。蔡主席說這是個案,但這些不是個案,我現在問兩位原住民有幾族,你們一定答的出是十四族,其實原住民只有三族,就是:照顧不足、存款不足、工作不足,而且不只原住民,從台灣頭到台灣尾,每個地方都有太多鄉親是這樣。

馬施政這幾年,大家的評語就是自我感覺良好,例如提名恐龍法官做大法官,還有四年快到了,桃園捷運沒完成,航空城是的機場還是跑道有洞、會漏水,運行李車還會把飛機撞一個窟窿。執政不是靠空講,不是到選舉才承諾做事,我上次說到網路現在收費太貴,馬上一周前就降價,陳光標要來了,難道要讓台灣民眾跪在地上要錢嗎?

負面文宣很可怕,我就是受害者,說我是施琅、吳三桂、汪精衛,參政台灣是這麼辛苦嗎?需要這樣參選嗎?參與政治是每個人的權利,我要為三中奮鬥,三中照顧、台灣OK!
文章出自: http://www.timliao.com/bbs/viewthread.php?tid=51413&
  • 女雙貼彈性FLEECE保暖休閒長褲
  •  
  • 2,380元

訂購網址:http://vitalsilver.shop.conn.tw/pro-14890.html?member=af000035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家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