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旋C極致亮白淡斑面膜20片裝
  •  
  • 1,600元

訂購網址:http://usimply.shop.conn.tw/pro-11686.html?member=af000035173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 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www.aiweir.com/uploads/allimg/110720/13040K443-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在座只要是有真正愛過的
都可以幫我做見證
假如你沒考慮過要殺人
你就稱不上愛過

假如你沒有認真想過要殺了那個混帳
你就沒真正愛過
假如你沒有手裡拿著一罐老鼠藥
然後盯著罐子看個四十五分鐘
你就沒真正愛過

假如你沒有去買過鏟子跟布袋
還有地毯來毀屍滅跡
你就沒真正愛過
假如你沒有在鏡子面前練習說不在場證明
你就沒真正愛過

而唯一阻止你動手的原因
是因為你看了CSI犯罪現場

拜託
他們辦案超仔細
我得趕快跟他合好
不然一定會被抓
男女交往是個難題
如果一段感情要成功
男女雙方必須要有共識

雙方焦點要一致
大家都知道那個共識是什麼
焦點是什麼
感情要成功
雙方焦點就要相同

而那焦點是什麼?
那個焦點就是女生
焦點都得在她身上!
女生老早就知道這一點了
她們可是在等你跟進呢

男士們
你們一早醒來
應該對著鏡中的自己說
"去你的"
"去你的希望 去你的夢想 去你的計畫"
"跟你對人生的所有期許都說再見吧"
"你只要想辦法取悅那個婊子就夠了"

沒錯
所有的焦點都在她身上
面對一切
你都得說"好"
一切只要你付得起

就說"好"
說"好"就對了
根本不用等她說完
"親愛的 可以...."
"好"
"親愛的 我想..."
"好"
"親愛的 那個..."
"好"
乾脆去弄個印章
上面刻著
"好!好!好!好!好!好!好!"

另外一件事
別跟她吵架
你沒有勝算
你跟女生吵架是吵不贏的
要吵贏女生這是不可能的代誌
你贏不了

因為男生對於吵架有先天性的障礙
因為我們必須要講道理
女生吵架才不會去在乎"道理"這種小東西
她吵架不是為了"道理"

女生吵架是為了跟你保持距離跟煩死你
她們總是心理在想
"我要嘮叨多久他才會發飆?"
她想逼你動粗
一直到警察來為止

然後歇斯底里的對警察說
"混帳 我說的是真的..."
這時候你只能說
"噢 哭夭 快落跑"

沒錯
誠如我所說
你要竭盡你所能去取悅她
竭盡所能唷
但有件事你一定不知道
你無法讓女人開心

因為這也是不可能的代誌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女人開心
她們永遠有東西好抱怨
女生很愛抱怨
他們還能累積事情
留到以後才抱怨

"他還不知道我知道 我下個月再找他算帳"
她們超愛抱怨的
她們超愛
不論你怎樣
她都能不爽

就算你用鑽石做的老二讓她高潮十次
她也還是能抱怨
"你幹麻害我一直高潮?"
"這個鑽石濁濁的"
"你為什麼不買Tiffany的? 你很摳耶"

不論你怎麼做
你的女人都能夠 不 爽 你!
假如你花太多時間工作
"你為什麼每次都在工作?你都不在家"
"你都棄我於不顧 我受夠了!"

假如你每次都待在家
"你幹麻一直黏著我?"
"讓我有點自己的空間!"
"哭夭 不要一直煩我 我受夠了!"

假如你收入比她高
"去你的"
"我也想自己做決定"
"你又不是我爸 我不需要你來照顧我"
"我受夠了!"

假如她收入比你高
"你這個王八窮光蛋"
"你連一丁點錢都沒有"
"去你的 我不想每次都得自己做決定"
"我也想要被呵護啊!"
"我受夠了 我受不了了!"

而女生會生氣的首要原因
男士們
女生會這麼不爽的主要原因
因為她原本想要的不是你

男士們
你有沒有碰過自己的女人盯著你看
但卻一言不語?

她的心想
"我怎會落得跟這個醜八怪在一起?"
"老天爺 這傢伙又醜又笨"
"我之前有過好對象 但我卻搞砸了"
"該死 老天爺啊 殺了這個傢伙吧"
"拜託?殺了他"
"趁我年輕貌美可以找個新的男人 殺了他吧"
"請?殺了這個混蛋"
"快 劈死他 劈死他"
"假如?存在的話 劈死這個混帳東西吧!"
本文引用自: http://www.timliao.com/bbs/viewthread.php?tid=53125&
  • SabaFish生鮮蒜香無刺虱目魚魚肚(3入/組)
  •  
  • 420元

訂購網址:http://sabafish.shop.conn.tw/pro-6949.html?member=af000035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家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