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香精靈手工皂吊飾
  •  
  • 199元

訂購網址:http://bangkok.shop.conn.tw/pro-13994.html?member=af000035173



Ma媽媽二次出面道歉。(圖/資料照)
/>
Makiyo酒醉闖禍,日前拖著自己的癌母Ma媽媽,一同去家屬面前賠罪,今日Ma媽媽又出面道歉,還一度哽咽地說:「我若再逼她(指Makiyo),她應該會去死。」

外界不斷批評Makiyo,就連罹癌的媽媽出面還要替她道歉,Makiyo的恩師李亞明都痛批「不孝」,對此Ma媽媽急忙替女兒抱屈。

今日Ma媽媽在住家附近接受訪問表示,「希望大家能原諒她,也原諒我,是我沒把他教好,希望能放她一條生路,讓她知道悔改。」並且語帶哽咽地說:「再逼她,她應該會去死,因為輿論很……,其實我也想去死,只是我不能死,我死了,她怎麼辦?」

對於喝酒誤事,Ma媽媽直說「她個性海派,不懂得拒絕『酒』,但往後一定要她戒酒。」而提及日籍男子友寄隆輝時,Ma媽媽表示,「之前就看過他了,他應該在追Makiy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姚家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